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不文明现象让和义路滨江大道西段很受伤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15 00:38:50

 

  中国宁波网讯 新建成的和义路滨江大道风景优美,成了宁波市民又一休闲好去处,然而市民叶女士反映,在大道西段有一些不文明现象,破坏了它的整体美感。

  叶女士平时喜欢去和义路旁的渔浦公园散散步、吹吹风,然而20多天下来,她却发现在滨江大道的西侧、靠近万豪酒店一段,地面经常有垃圾堆放无人清理。江边多处栏杆上的绳索脱落。上星期,她又发现,公园内一条石凳断裂了,到现在也没人来修。“我散步20多天了,这些问题一直存在,这么漂亮的公园真是可惜了。”

  在和义路滨江大道西段,记者看到,长形石凳有一处断成了3截。公园内不少垃圾箱满溢出来,快餐盒、塑料袋等各种垃圾被堆在了外面,非常不雅观。在沿江护栏上,好几处与栏杆穿起来的麻绳断裂或脱落。这个情况主要集中在西段,与东段干净整洁的环境形成了鲜明对比。

  海曙区城管的工作人员说,该地段由万豪酒店那块的物业负责管理。万豪酒店市场传讯部有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表示会立即派酒店员工前去清理垃圾,但是沿江护栏等属于公共区域,不归酒店管理,需要相关部门处理。(东南商报见习记者 王思远)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