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有人在日湖洗衣 伤了景致 污染湖水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15 00:38:51

  叶女士来电:每天早上六点多钟,附近许多居民在日湖边洗衣服,湖水污染严重。

  见习记者杨谨诚核实报道:9月10日上午10点钟,记者发现一男子裸露上身,正在日湖东北角的浅水处洗被子,附近水面上漂浮着泡沫。岸上放着一床已经洗好的被子,旁边还摆放着洗发水和肥皂等物品。

  对此,来此游玩的小李夫妇说,公园是大家休闲娱乐的地方,在湖里洗澡、洗衣服,不仅有伤公园的景致,而且还污染了湖水。

  “我们是管理单位,而不是执法单位,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只能是以劝阻和宣传为主。”日湖管理处张波书记说,他们将安排工作人员每天6点以前上班,对前来洗衣服的居民及时进行劝阻,必要时将联系公安、环保等部门,对不文明行为坚决进行惩罚。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