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慈溪民营个体协会为轴承企业送培训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15 02:14:30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慈溪市民营个体协会横河分会、慈溪工商分局横河工商所在相士地村举办轴承行业法律法规培训班,80余家企业、个体工商户积极参加了培训。

  慈溪市横河镇相士地村是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轴承之乡,该村共集聚轴承及配套、轴承自动化装备设备制造等企业200余家。此次培训,通过讲解企业如何注册商标、如何准确使用商标及企业如何创牌、保牌、正确做广告等相关知识,不但提高广大民营个体协会会员单位的法律法规意识,也避免了因不懂法律法规而产生的不必要的损失。同时,各企业间还就金融危机对轴承行业带来的冲击和如何在当前形势下促进轴承行业健康发展进行了探讨。

  东南商报通讯员 胡建江 胡东映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