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第13届宁波服博会将举行两大面料创意展示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15 02:14:31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从第十三届宁波服博会组委会获悉,服博会期间将举行两大面料创意展示:2010/2011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静态展示和2009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作品展示。

  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分面料展示区、成衣陈列区和视频演绎区三部分。

  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是中国纺织行业最具标志性、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已有10多年的历史,今年是该赛事作品首次到宁波展示。该赛事的初评工作已于8月中旬结束,共评出2387幅作品入围决赛,其中面料设计分赛1909块,花样设计分赛478幅,作品出自中央美院、清华美院等全国近百所院校的师生和200多家知名企业及设计工作室的职业设计师之手。

  东南商报记者 薛智谊通讯员 成羽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