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香格里拉集团来甬巡展 推出国庆促销优惠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15 07:29:16
香格里拉酒店管理集团副总裁 陈延菁 小姐接受媒体采访
宁波香格里拉酒店金色大厅为来甬巡展商客举行盛大欢迎晚宴

  中国宁波网讯9月15日讯(记者 富茵琪)亚太地区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集团昨日在宁波举办国内最大规模的2009酒店“销售巡展”,该集团全球65家酒店中的40家酒店参加此次巡展。

  据介绍,此次香格里拉集团来宁波举行巡展,除展示各酒店的设施和服务外,还将推出集团和旗下单体酒店针对宁波游客制定的国庆促销、自选包价等各种优惠。

  此次巡展期间,香格里拉集团将向全球商务客户、旅游业者介绍香格里拉集团近期在中国、加拿大、日本,开发的酒店项目。其中该集团7月在马尔代夫开业的第一家高端豪华度假酒店被作为此次巡展期间重点推荐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第四季度在北京和桂林将会有两家新酒店开业。

  在采访中,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市场及营业总监朱福明告诉记者:“香格里拉集团旗下40家酒店参加此次中国区销售巡展,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成功。随着出境游市场的稳步增长,全世界将目光投向中国,并以中国作为旅游和商务旅行目的地,中国则一直以来就是香格里拉集团发展的重要市场。而我们酒店在中国的优化分布,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满足各种旅行者不同的需求。”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