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今冬2万吨宁海柑橘东北地区找到市场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15 07:29:18

  中国宁波网讯 9月11日,随着宁海蔬菜果品市场有限公司、培华果业有限公司、宁海新港农业专业合作社与哈尔滨市果品购销商签订柑橘购销协议,宁海柑橘东北推介会落下帷幕。长春,哈尔滨两场推介会,共协议销售柑橘近2万吨,为宁海今冬的柑橘销售开了一个好头。

  再过一段时间柑橘将全面采摘上市,为帮助桔农解决销售难问题,宁海县未雨绸缪,多方开拓销售渠道,此次特地组织部分涉农单位、乡镇、街道和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柑橘购销大户,远赴长春、哈尔滨召开柑橘推介会,以进一步打开东北市场,促进宁海柑橘销售,提高农民收入,实现农业增效。

  据一位东北客商介绍,宁海柑橘果形漂亮、品质良好,非常适合东北市场销售,是东北市民喜爱的水果。

  孙吉晶 通讯员 王银宁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