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毛光烈昨日会见来甬的国内外物流专家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15 07:29:19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会见了前来参加2009国际物流研讨会的国内外专家。

  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2009国际物流研讨会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国的物流专家。他们对当前国际物流业务作了深入交流,并就国际物流发展现状及趋势、物流供应链运作管理及风险控制、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等物流发展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毛光烈对物流专家来甬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宁波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重点。他表示,物流业是我市优先发展的产业,宁波正以发展现代物流为契机,促进传统运输产业转型升级。为此,宁波市正在加快现代物流平台和基地建设,发展第四方物流平台,探索集装箱海铁联运等新型运输方式。毛光烈希望各位专家能为宁波现代物流发展出谋划策,在基础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市委常委、副市长谭大辉会见时在座。

  宁波日报记者 包凌雁 通讯员 石莹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