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9名机关工作人员因涉酒驾被抄送纪检部门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15 07:29:21

  中国宁波网讯 连日来,公安交警部门继续严查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自8月7日至9月14日,全市共查处涉酒驾驶2855起,其中醉酒后驾驶375起,饮酒后驾驶2480起,因醉酒后驾驶拘留357人(其余18人正在处理中),全市共有9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因涉酒驾驶被抄送纪检监察部门。

  据了解,下一阶段,为做好国庆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继续严格执行常态严管措施,把查处涉酒驾驶的工作推向深入,即加强与职能部门的联动整治,加强与行业协会的联动监管,加强与新闻媒体的联手宣传,加强与内部警种的联勤执法,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宁波日报记者 崔小明 通讯员 周瑾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