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荒唐男子求爱遭拒 买凶打伤假想情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15 07:29:20

  中国宁波网讯 在象山务工的一名男子,因为对一名女同事示爱遭到拒绝,竟迁怒于自己的假想情敌柴某,雇人将其打成轻伤。日前,象山县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邢某等四人提起公诉。

  今年40多岁的邢某对一名女同事艾某心生好感,但屡次示爱都遭到拒绝。今年年初,邢某换了工作单位,虽然不能每天看到艾某了,但依然没有停止对艾某的骚扰,不仅在艾某上班的路上对其阻拦,甚至不许艾某和其他男人说话。艾某不堪其扰,就叫上自己的另两个男同事柴某、丁某陪自己一起上班。邢某看到后,感觉柴某和艾某两人言谈举止很亲密,就以为柴某也在追求艾某,于是邢某决定要报复柴某,还威胁艾某“柴某再来找你,就叫他小心点”。

  今年4月29日晚,邢某找到无业人员“老钱”,叫其去“吓唬吓唬”柴某,并给“老钱”480元钱和1包利群香烟作为好处费。当晚“老钱”找来了三个“小弟”,四人跟着邢某在柴某上班的必经之路埋伏,等待柴某出现。次日凌晨,柴某、丁某从此处经过去叫艾某一起上班,等候多时的邢某立刻带着“老钱”等人冲上前去,对柴某、丁某两人一顿拳打脚踢,造成柴某轻伤。

  案发后,当办案人员询问艾某和邢某的关系时,艾某称“我早就已经结婚,孩子也有了,怎么可能接受他!”而艾某和柴某也只是同事关系。这一出“争风吃醋”戏,自始至终都是一厢情愿的邢某自导自演的闹剧。

  宁波日报记者 杨绪忠 通讯员 刘丽华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