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镇海人才科技周开幕 活动为期5天
稿源: (c)中国宁波网  | 2009-09-15 17:45:20

 

    中国宁波网9月15日讯(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李阳育)2009镇海人才科技周今天开幕。活动为期5天,至9月19日结束。本届镇海人才科技周以“牵手镇海、创新创业”为主题,活动主会场设在宁波市大学科技园科创大厦。

    本届镇海人才科技周突出以海外人才及项目引进、高科技创新创业创意成果转化和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为重点,通过深化政府与高校(科研院所)、大工程单位和镇海籍高层次人才“3+1”区域人才科技合作开发,推动企业与科研院所之间的人才智力、成果共享。

    在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镇海区有关负责人通报了镇海今年来的科技创新及人才引进工作。截止2009年6月底,镇海区人才总量已达4517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8100人,高级职称人才1582人,海外留学回国人员50人。2009上半年全区引进各类人才1934名,比去年同期增长22.7%。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