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市轨道交通立功竞赛全面启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15 19:14:41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宁波市轨道交通工程立功竞赛暨百日攻坚赛活动全面启动。 记者 陈锦源 摄
市长助理、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林静国在会上发出倡议。 记者 陈锦源 摄

  中国宁波网9月15日讯(记者 陈锦源 通讯员 徐昭)宁波市轨道交通工程立功竞赛暨百日攻坚赛誓师大会于9月15日下午在联谊宾馆隆重举行。市长助理、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林静国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同时,以保进度、促工期、创速度为重点内容的“百日攻坚赛”和“设计竞赛月”活动也拉开“战幕”。

  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体施工、监理、设计咨询、各区轨道办、勘测设计院、管线迁移及交通疏解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誓师大会。

  市长助理、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林静国在会上向轨道交通全体参建者发出倡议:以立功竞赛活动为动力,全面吹响轨道交通建设的号角,再掀建设新高潮;奋战一百天,实现1号线一期工程地下站口站点全部开工,全面完成“四个确保”年度目标。

  为充分调动和激发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建设管理单位和建设者创业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快推进工程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建设,由市总工会、市发改委、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共同组织发起的立功竞赛活动从今年10月开始到2014年6月结束,贯穿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的建设全过程。

  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各施工、监理、设计、组织管理(业主)、各区轨道办、管线迁移和交通疏解等单位将全面开展以“争先创优”为主题的立功竞赛活动。

  竞赛主体包括六大类,分别是施工、监理、设计咨询、组织管理(业主)、区轨道办、管线迁移和交通疏解主管部门等单位。其中,施工单位主要将开展比安全生产、比工程质量、比工程进度、比科技进步、比文明施工、比和谐推进的“六比”竞赛;监理单位主要将开展比规范、比手段、比业绩、比纪律、比合同管理的“五比”竞赛;设计咨询单位将开展比合同管理、比设计质量、比配合服务的“三比”竞赛活动;组织管理(业主)将开展比管理水平、比组织协调、比自身建设的“三比”竞赛活动;鄞州、海曙和江东三区轨道办将开展比征地报批、比拆迁进度、比协调配合、比信访稳定的“四比”竞赛活动;管线迁移和交通疏解主管部门将开展比工作进度、比工作质量、比协作配合的“三比”竞赛活动。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