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轨道交通立功竞赛暨百日攻坚赛"战幕"开启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16 07:38:53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轨道交通工程举行立功竞赛暨百日攻坚赛誓师大会,以立功竞赛活动为动力,轨道交通建设将再掀新高潮。

  以“争先创优”为主题的立功竞赛活动将从今年10月开始至2014年6月结束,在施工、监理、设计咨询、组织管理、各区轨道办、管线迁移和交通疏解主管部门等六大类参建单位之间展开,贯穿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建设全过程。

  其间,施工单位将开展比安全生产、比工程质量、比工程进度、比科技进步、比文明施工、比和谐推进等“六比”竞赛;监理单位将进行比规范、比手段、比业绩、比纪律、比合同管理的“五比”竞赛;鄞州、海曙和江东三区轨道办将进行比征地报批、比拆迁进度、比协调配合、比信访稳定的“四比”竞赛活动。为防止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立功竞赛活动还独立设置安全生产特别奖。

  与此同时,“百日攻坚赛”和“设计竞赛月”两项活动也拉开“战幕”。

  宁波日报记者 冯瑄 通讯员 徐昭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