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
宁波服装企业“走西口” 首次抱团开拓西部市场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09-09-16 10:08:29

  浙江在线09月16日讯记者昨天从宁波市经济委员会了解到,10月中旬,宁波服装企业将首次抱团赴宁夏开拓西部市场。

  首届“中国西部服装服饰艺术节大型服装服饰展销会”将于10月15日—10月19日在银川举行,这是西部省区首次举办大型服装展会,宁波市政府已决定组织宁波服装企业参加。

  目前,已确定有雅戈尔、维科、爱伊美、一休等6家宁波品牌服装企业参加。宁波展区共设48个展位,展位面积达720平方米。宁波展区将以统一策划、设计的“服装之都”形象出现在展会现场。

  同时,为加强宁夏与宁波两地服装、纺织企业的交流洽谈,特别羊绒行业企业之间的合作,宁夏方面也将组织羊绒企业参加第十三届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宁波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周学明说,宁波、宁夏的合作,能够使两地优势互补。比如,宁波服装制造业的基础雄厚,而宁夏有丰富的羊绒资源,这样的互补能使两地经济互动,两地将有着很好的合作前景。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