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镇海新闻网荣获评为浙江最佳新闻网站
稿源: zh.cnnb.com.cn  | 2009-09-16 10:30:56

  镇海网讯(记者 潘铭)浙江省记协县市区域报工委发起的全省县市新闻网评比活动近日揭晓,镇海新闻网被评为最佳新闻网站。获此消息,镇海区委书记马卫光,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召华,区委副书记宋济青致信致电新闻网络中心,向镇海新闻网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马卫光还在新闻网报送的材料上批示:“不断提升,努力打造成全省一流新闻网站。”

  镇海新闻网建网近5年来取得了快速发展,已成为宁波市镇海区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弘扬先进网络文化的重要阵地、开展舆论引导的重要战场和沟通社情民意的重要桥梁。近5年时间里累计有2亿多人次的网民浏览镇海新闻网,其中境外浏览量超过500万人次,成为省内访问量和影响力最大的县(市、区)新闻网之一。镇海新闻网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许多发展理念、创新举措走在了同行前列,2006年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县市新闻网,今年上半年被评为宁波市首批文明办网示范单位。

  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支持第四媒体的发展。去年6月,区“两办”发文,利用新闻网等互动平台启动“民声快递”工作;今年9月,我区在全省率先实施网络发言人制度。近一年时间内,区主要领导3次到新闻网调研指导工作,4次与网民对话交流。镇海区委关心重视网络媒体的举措、为网民办实事的行动和“网络问政”的做法受到省内外媒体的高度好评,杭州日报称镇海为“网络施政教材”。

【编辑:庄伊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