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江东有了第一家公办民营养老院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16 14:41:25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开业典礼现场
整齐干净的起居室
如诗如画的居住环境

  中国宁波网9月16日讯(记者陈章升 通讯员徐晶晶)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宁波江东区嘉和颐养院于9月16日正式开业。这是江东区政府今年的实事工程之一,该颐养院也是江东区第一家公办民营的福利养老机构。

  位于江东百宁街的嘉和颐养院由宁波市民政局、江东区政府和东胜街道共同集资1300万元兴办,由东胜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

  该颐养院有2幢休养楼,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有养老床位284张。院内树绿花红,设有自理区、介助区、介护区,还有配套的多功能活动室、阅览室、健身室、书画室、多媒体电教室、休闲吧和老年电大辅导站等。按休养老人不同的年龄、病情开展各项生活护理与医疗康复服务,为行动不便、自理能力弱的老年人实行24小时护理。

  据悉,目前已有50余名老人入住,近日前来预约的已有100多人。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