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工行宁波分行开通网上缴纳交通罚款服务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16 16:10:01

  近日,笔者从工行宁波分行获悉,为方便客户缴纳交通罚没款,该行在个人网银“分行特色”栏目(详见操作图示)开通交通罚没款缴纳业务。

  该业务能够为已在交警违法处理中心接受处理并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客户,提供在线查询罚单信息,缴纳罚款服务。客户开通并登录工行个人网银后,点击“分行特色”栏目中的交通罚没款缴纳:输入罚单编号,即可查询罚单详细信息,包括驾驶人姓名、证件号码、罚单金额和滞纳金等,确认无误后,选择网银注册账户进行签名完成罚没款缴纳。客户缴纳成功后,如需发票可以持行政处罚决定书至工行指定网点(详见行政处罚决定书背面提示)打印。

  网银交通罚没款业务的开通,避免了客户去银行网点排队以及银行营业时间的限制(网上缴纳时间为早6点至晚11点),方便了客户交通违章的处理。(涂云霄)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