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建国大业》提前首映受宁波观众热捧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16 16:43:54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9月16日讯(实习记者 周雅婷)由170名明星助阵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于今天下午2:00在宁波各大影院提前上映。

  下午1:40,记者在位于开明街的民光影院看到,所有影片中《建国大业》的场次最多,光今天就多达16场。借着首映场前来观看影片的市民年龄层非常广,有年轻的情侣,也有年过半百的老人。“《建国大业》一定要来看的,演员阵容很强大,而且是韩三平导演的,又是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影片,这样很好。”市民刘阿姨告诉记者。

  民光影院的工作人员叶先生介绍说:“从目前来看,观众、企事业单位的订票都是比较多的,有两家大的单位已经定了好几千张,总的看来预定量将在20万张左右,很热销。我们内部看了影片觉得效果非常好,一是明星多,很多观众都冲着这个来的,二是在建国六十周年这个档期,所以这部片子是蛮不错的。”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