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网友说事
联丰红楼居民抱怨:2年了天天喝黄水
稿源: 天一论坛  | 2009-09-16 21:07:49

  中国宁波网9月16日讯 自来水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可如果你家的自来水两年来都是带黄的,并且迟迟没有相关负责人来处理这个问题,那该有多懊恼。今天,网友“可罗”在天一论坛发帖,倾诉他的烦恼。

  网友“宁波土著”的原帖如下——

  自来说公司也去问了,说不是他们管子的问题,跟物业说,他们说钱修光了,没钱弄这个问题了。现在已经喝了2年这样的水,回想起来也觉得心惊,不知道对健康造成什么影响,现在家家只好自己装净水器,这又是一笔额外的费用,这个事到底谁来管管?

  网友跟帖——

  网友“如风如雨 ”:只有红楼那样吗?还是里面整片小区都如此。LZ当心点为好,这样水洗澡都不太好,还是喝桶装净水吧。

  网友“一丝纏綿”:那里的物业费很便宜的,所以那些人也不管了是吧。

  >>>>更多请看原帖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