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宁波服务门户全新改版 今天正式上线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18 00:01:33

  中国宁波网讯 中国宁波网重点打造的宁波服务门户(http://e.cnnb.com.cn)经过全新改版,9月18日正式上线。

  作为宁波本地生活搜索服务平台,宁波服务门户将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生活资讯搜索与服务,让市民们足不出户,就能将所需资讯轻松掌握。宁波服务门户将分类信息的发布与论坛互动结合起来,同时充分整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的信息资源,使商家信息发布与网友互动更加及时、有效,解决生活问题更加方便、快捷。

  自新服务门户正式上线始,抢先注册并发布内容的前50名网友和前50名发布内容达到20条的网友将得到精美礼品一份。服务门户还将定期提供精美礼品进行抢楼活动,更多专题活动也将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