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江北区加大城市支路建设方便市民出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18 07:23:27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总投资2272万元,西起育才北路,东至水尚阑珊东侧路的丽江东路开工建设,预计明年春节期间,这条城市支路即可建成使用。据悉,丽江东路建成后将连通天水家园一期、二期,水上阑珊和惠贞书院。届时,该地块交通路网将得到全面完善。

  另外,日湖区块的城市支路分布已全面形成,除清湖路、湖西路、日湖花园南侧路已建成通车外,湖景花园配套道路也列入了建设计划。

  在洪塘经济适用房地块,目前路网基本形成了“三横一纵”的格局。规划一路、三路现已建成通车;规划二路、四路西段(一期)道路完成初验,规划四路东段(二期)在建,预计本月即可完工。

  宁波日报记者王岚 通讯员徐琛 江北记者站叶力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