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投资大陆优选地 北仑开发区域跻身前五强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18 07:23:28

  中国宁波网讯 台商投资大陆,哪里最受青睐?在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简称“电电公会”)昨日发布的“2009年中国大陆投资环境与风险调查”中,包括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保税区、大榭开发区等在内的北仑开发区域综合实力跻身前五强。据了解,这已是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连续第十年进行大陆投资环境与风险调查。

  北仑开发区域缘何受台商青睐?多数受访台商认为,经过20多年的发展和积累,该区域已成为外商最集中的地区之一,形成了独特的核心竞争优势。与此同时,当地政府不断优化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打造优良的投资环境,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位居全国开发区前列,使北仑开发区域成为浙江对外开放的一面旗帜。

  台湾电电公会是台湾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产业公会组织之一。

  俞永均 罗涟浩 陈未鸣 李孟龙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