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企业在台州打造国内最大塑料城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18 07:23:30

  中国宁波网讯 宁波企业“走出去”拓市场又出力作,由南苑集团斥资20亿元打造的全国规模最大的塑料日用百货制品专业市场——台州国际塑料城昨日上午在台州建成开业。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斯林、商务部商贸服务管理司司长邸建凯,市委副书记陈新等出席仪式并参观了塑料城。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蔚荣致辞。

  台州国际塑料城是省重点工程项目,位于台州市路桥区,按照浙江省五星级文明规范市场标准打造,占地234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集专业市场、商业、办公、金融、物流、外贸、科技开发、酒店等功能于一体,为塑料制品经营者创造一条龙的服务体系,为采购商营造一站式采购环境。

  两年前,南苑集团拓展产业多元化,把握塑料行业发展脉搏,大胆斥资20亿元投资兴建台州国际塑料城,迈出了跨地区发展战略的一大步。据悉,南苑将五星级酒店的服务理念融入到塑料城的市场运营中,塑料城目前招商情况良好,实现了前期百分之一百的招商率,为宁波企业“走出去”,在长三角腹地开拓市场树立了成功典范。据不完全统计,台州国际塑料城开业首日共接待采购商3万多人,专业采购团150组,实现成交额3000万元。

  宁波日报记者 徐欣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