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人才极度紧缺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9-18 12:42:32

  中国宁波网讯 今天上午,2009年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新闻发布会上,市人事局公布了宁波第三轮紧缺人才指数,包括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工程师等20个岗位的紧缺指数在0.8以上。

  从511个紧缺岗位的紧缺度来看,共有20个岗位的紧缺指数在0.8以上。处于“红色预警”状态的“极度紧缺”岗位有8个,分别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工程师、营销总监、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安全管理及质量控制经理、通讯与信息工程教授(副教授)、动画设计工程师、专业材料工程师、喷漆工程师、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处于“橙色预警”状态的“非常紧缺”岗位有铁路信号及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工程师、注册证券保荐代表人等12个。

  宁波晚报记者 蔡铁锋 通讯员 何兵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