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毛光烈视察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樱花公园站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18 22:44:44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总工程师朱瑶宏向市长毛光烈介绍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的有关情况。 记者 陈锦源 摄
市长毛光烈等一行实地视察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樱花公园站。 记者 陈锦源 摄

  中国宁波网9月18日讯(记者 陈锦源 通讯员 徐昭)9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市长助理、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林静国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实地视察了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樱花公园站。樱花公园站位于偏中山东路与中兴路交叉路口,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与3号线呈换乘。

  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总工程师朱瑶宏介绍了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的有关情况,如樱花公园站在建设过程中的难点、换乘量、管线、测量、工程配套,以及现场开挖连续墙等施工情况。

  毛光烈听取汇报后,强调轨道交通建设要明确要求,加强检查督促,坚持全过程“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施工期间要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要对老百姓的生命安全负责,任何环节都不可小视和放松警惕,确保广大老百姓过一个安全、欢乐、健康、文明的国庆佳节,各单位、各部门都应该以此作为9月下旬的重要任务。

【编辑:陈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