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鄞州赴台温推介旅游产品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09-09-18 13:58:18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朱铭通讯员储秀科)9月15-16日,我区组织近十家旅游企业,带着精品旅游线路、游客招徕奖励政策,赴台州、温州举行旅游推介活动,活动吸引了两地30多家主要旅行社前来洽谈合作。

  活动期间,我区向两地的旅游业界代表介绍了我区的旅游情况,并详细解读了今年1000万元奖励资金的游客招徕政策。温州海外旅行社负责人表示,鄞州的旅游资源和奖励政策很吸引人,他们将把鄞州旅游线路纳入重点推介线路中。台州中国青年旅行社汪经理表示,他们拟与鄞州的多个景区洽谈合作意向。

  随着甬台温铁路下个月正式开通,温州、台州的游客来宁波旅游变得更加便捷。业内人士指出,甬台温铁路开通后,温州、台州有望成为鄞州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三地旅游合作前景广阔。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