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网友说事
和义路大道不能拍照?
稿源: 天一论坛  | 2009-09-18 15:16:01

  中国宁波网9月18日讯 崭新的和义路大道已经揭开它的面纱,高端的产品、时尚的建筑设计再加上沿江而起的地理优势无不吸引着市民的光临,同时也诱惑着人们与它合影留念。网友“郁之海”昨天就来到和义大道,刚拿出DV想拍照,却被保安制止说不能拍。不管“郁之海”与保安如何沟通,保安态度坚决。“郁之海”很郁闷,就把这件事抛给了网友讨论。大家都觉得这个“不能拍照”的规定太奇怪。

  网友“郁之海”的原帖如下——

  晚上没事情去逛了逛宁波现在最时尚.高档品牌最多的地方-----和义路大道。停好车直接上电梯到了一楼,一出门,哇!江边的风景好好,宁波的夜景不错!和义路大道上的外景也不错,就拿出在包包里的DV机想拍几张照片,刚刚打开,过来一个保安说道:我们这里有规定不许拍照。

  我:谁规定的,在江边拍几张照片也碍事!

  保安:我们领导说的!

  我:领导?他有什么权利这么做?!我这是在江边,又不是在你们里面的商场里拍照,这你们也管?

  保安:反正是我们领导说过了,不能拍和义路大道上的东西!

  我:宁波什么地方出现了有你们领导说的这种事情,难道我们拍去去给他们做免费广告都不好,真是莫名其妙!

  网友跟帖——

  网友“鼠精灵”:为什么不能拍,难道他们买了整条江?这是公共场所,明天拉一帮子人去拍

  网友“jim1234”:上次我在和义大道外面转,挂个相机,保安也来说,这里不能拍照,碰到和楼主一样的,我说:又没到你们店里拍,这边是公共场所,凭什么不能拍,那保安说是他们物业规定的,物业难道有权规定在公共场所不能拍照吗?晕倒了,吵了一架,差点打110了.我们应该约一下,找个20\30个人,每人带个相机一起去拍,拍死他!和义路大道上的外景不能拍照,呵呵,这规定太脑残了.

  网友“东方老小子”:支持,难道和义大道有什么秘密或者是什么国家级文保。

  网友“我是凡人”:果然雷人

  >>>>更多请看原帖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