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征招媒体推广及市场开发外包合作伙伴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18 17:47:36

  上海世博会将于明年5月1日开幕,宁波市接轨世博会的场馆建设和主题论坛筹备等各项工作均大力推进中,为借助世博会这一个世界级平台,做好我市有关城市品牌提升工作,同时为全市企业争取更多的世博商机,宁波市接轨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接轨世博办)特面向全市征招媒体推广及市场开发外包合作伙伴。

  一、招标项目:征集一家公关广告公司,作为市接轨世博办合作伙伴,组成专业媒体推广和市场开发专业团队入驻,开展有关具体工作。要求该公司具有较强综合实力、广告资源较丰富、策划设计能力较强。

  二、投标时间:2009年9月19日-25日,截至25日下午5点。

  三、投标要求:1、提交有关媒体推广和市场开发初步工作方案;2、提交能证明公司资质的相关材料;

  四、具体条件:1、公司注册地在宁波市范围内,注册资金在200万元以上。2、公司信誉度好,广告宣传条件优惠,且具有独立策划、执行城市大型活动案例的能力和业绩证明。3、拥有自身广告牌、灯箱、LED显示屏等相应广告发布平台和资源。4、遵从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新闻宣传等相关法律法规,服从宁波市接轨世博办的有关规定。5、全国百强广告媒体和获得全国策划营销奖项的优先。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市接轨世博办综合部 张雯 电话:0574-87187208传真:0574-87187208 手机:13857438215地址:宁波市镇明路601号宁波市接轨世博办综合部

  宁波市接轨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办公室

  2009年9月19日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