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2009江东航运物流节启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18 18:52:14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9月18日讯(记者周维强实习记者周雅婷)18日下午,2009江东航运物流节在庆安会馆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江东航运物流节为期5天,将于24日落幕,共有宁波航运物流产业发展研讨会、“潮起三江,航运江东”江东区航运物流促进会成立大会、航运物流产业对接会等五个主题活动组成。

  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曹敬之告诉记者:“这次航运物流节的主旨是能够营造航运物流聚集,打造宁波航运服务高地。一是宣扬整个江东区,乃至宁波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航运企业发展的环境以及政策,第二个方面是搭建企业物流抱团取暖的发展氛围。”

  宁波自古以来就是一个通关城市,从早期的物流发展基地庆安会馆,到如今现代化的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宁波航运物流业出现了飞速发展。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