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刘翔今宣布将参加上海田径大奖赛 20日晚间亮相
稿源: 中国新闻网  | 2009-09-18 19:04:55

  刘翔今天在上海宣布:他将参加9月20日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去年北京奥运会因伤退赛整整13个月后,刘翔终于复出。

  预计刘翔将在周日21:50出现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110米栏的赛道上。回到阔别13个月的赛场,刘翔究竟能获得什么样的成绩还不得而知。

  刘翔将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复出的消息早在上周就已经透露出来,当时组委会表示,刘翔近期恢复情况较好,训练的强度也在逐步提高,经过医生的认真检查,确认其脚伤的恢复状况已经基本能够符合参加比赛的要求。

  不过从田协领导到其教练孙海平一直保持低调,称勿对刘翔的复出首战成绩抱有太大期望。在周日上海的比赛后,刘翔还将参加10月在山东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