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市开发区整合提升工作座谈会召开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18 21:48:27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9月18日讯(记者周维强)今天,宁波市利用外资暨开发区整合提升工作座谈会在大榭召开,宁波市副市长邬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和提升利用外资水平,推进在谈、在批、在建外资大项目,实施开发区整合提升试点。

  据悉,在全球金融危机的严峻挑战面前,宁波各级各类开发区(园区)采取扎实措施,保持了开发区(园区)各项工作的可持续发展。1-6月份全市开发区(园区)完成固定资产274.36亿,实现工业增加值495.66亿元,实现利用外资7.82亿美元,实际到位内资61.18亿元,实现进出口133.70亿元,其中出口额为67.01亿美元,创造税收182.01亿元,除到位外资和内资、进出口和出口是负增长外,其他都保持了正增长的良好态势。

  上午,与会代表考察了宁波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和宁波三菱化学有限公司。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