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宁波海外留学人才项目受追捧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20 00:07:01

  中国宁波网讯 2009中国浙江·宁波海外留学人才创业行主题活动共有88名海外留学人才参会。昨天上午,我市相关部门和单位与6名留学人才当场签订了技术项目合作或落户协议,与3个海外留学人才组织当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海外留学人才技术项目展示会上,海外留学人才现场展示了他们携带64项技术项目。参加海外留学人才技术项目对接洽谈会的海外留学人才与我市的150余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截至昨天下午2点,达成初步意向110个项次,其中美国加州大学范剑平博士与宁波东元创投公司、新加坡瑞萨科技有限公司胡光昱博士与宁波申菱电梯有限公司达成初步意向,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黄河博士被宁波天韵通讯有限公司当场邀请去公司考察洽谈。(东南商报记者 程鑫 通讯员 何兵)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