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宁波举办"大学校长与企业家"论坛高峰会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20 00:07:01

  中国宁波网讯 9月19日,宁波人才科技周的主题活动之一“大学校长与企业家”论坛高峰会在宁波举办。论坛主题是金融危机背景下的高等教育创新与服务,包括论坛高峰会、分体论坛会、学术研讨会等活动。

  此次论坛高峰会,邀请长三角城市部分高校、部分省内知名企业参加,重点就推动区域高等教育创新发展、促进高等教育更有效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等展开重点研讨。有500多人参加活动。

  其间,还评选出了宁波市高校产学研合作10大优秀案例,包括宁波大学的《组建专业团队,以点带面服务于地方中小企业》、浙江万里学院的《构建服务型教育模式,为新兴产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等。(东南商报记者 毛信意)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