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和丰创意广场亮相工业设计博览会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0 08:35:46

  中国宁波网讯 在昨日上午开幕的第四届中国宁波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上,我市的“创意先锋”——和丰创意广场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企业及市民参观。

  总投资额34亿元的和丰创意广场已于今年4月开工,计划到2011年9月建成使用。和丰创意广场主要通过吸引国内外知名的设计企业、设计工作室、设计研究机构入驻,打造一个集工业设计与创意、研发、交易、展览、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集聚区,努力推动宁波由“制造名城”向“设计名城”转变。

  在本届展览会上,和丰创意广场的布展面积有近400平方米,是去年布展面积的2倍,也是今年整个展会中面积最大的展区。前来参展的入驻设计企业共有9家,包括深圳浪尖工业产品造型设计公司、韩国设计企业协会宁波办事处、荷兰INDES设计公司宁波办事处等知名设计单位,另外还有6家本土设计企业集中亮相。

  在展会现场,前来参展的本土设计公司——亿法德设计公司吸引了许多年轻人驻足观看。该公司推出了80多种专利产品,包括床头书托、安心枕、声控摇篮、防盗纱窗、手机伴侣等,新颖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

    宁波日报记者卢磊 通讯员宁冰 赵亚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