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市中老年人健身展示大会举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0 08:35:46

在中老年人健身展示大会上,海曙区老体协在表演健身球操。(记者 李岩宏 摄)

  中国宁波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60华诞暨省第22个老人节,宁波市中老年人健身展示大会昨天在中山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勇出席大会。

  王勇说,多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和老年体育工作,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工程,全市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局面,“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老龄工作目标正在快速实现,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通过这次全市中老年人健身展示大会,在全市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的新热潮,使广大老年人更快乐、更长寿、更健康。

  本次大会由市体育局、市老龄办、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办。共有400多名中老年人表演了合唱、舞蹈等13个节目。

    宁波日报记者姬联锋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