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洋猎头"助阵 人才中介机构强阵"猎才"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0 09:12:47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两位来自意大利的“洋猎头”——杰艾人力资源集团中国区发展经理安德里亚和另一名高级经理,为公司“猎才”助阵。总部在我市的杰艾集团已是第二次在人才科技周的高洽会上设摊揽才。

  昨天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人才服务业对接推介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人才中介机构参会,成为本届“高洽会”的一大突破。国际著名中介机构万宝盛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国内知名中介机构中国四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上海分公司,我市知名的人才中介机构众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威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60多家单位参会设摊,共设摊位106个,知名“猎头”公司和机构总数比往年明显增多。

  在人才服务业对接推介会专区内,各大“猎头”公司以图片、文字、现场介绍对接洽谈的形式,集中向参会企业、高端人才展示了各自的业务特色和新产品、新项目。

    宁波日报记者张伟方 通讯员何 冰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