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宣传活动在中山广场举行
稿源: (c)中国宁波网  | 2009-09-20 11:46:55


    中国宁波网9月20日讯(记者周维强)9月20日是第七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今天上午,“五星红旗高高飘扬”主题社会宣传活动暨“中小学生免费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山广场举行。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精彩的文艺表演都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看。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市民和中小学生的爱国情怀,积极营造“迎国庆、爱祖国”的浓厚氛围。
    据悉,这些年来,我市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各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软硬件都有了显著提升。全市各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要积极开辟“绿色通道”,向中小学生敞开大门,免费开放。全市中小学要注重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效开展入队、入团、成人宣誓以及夏令营、冬令营活动,使教育基地在中小学生成长过程中产生深远影响、留下深刻烙印。
    在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免费参观券。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