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常青藤社区举办“60同龄迎国庆”百家宴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9-20 13:31:25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晚上,江东常青藤社区广场上热闹非凡,“60同龄迎国庆”百家宴正在这里举行。广场上摆了整整55张桌子,500多居民代表出席,每桌中间,一面小国旗特别引人注目。

  每桌坐10位小区居民,每位居民从自己家里带一个菜来,一桌丰盛的菜肴就有了。53岁的刘大妈带来的是自己最拿手的“私房菜”——红烧水晶肉,她这一桌,全是同一个楼道的。

  “祝我们身体健康,祝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广场喷水区一角,4桌人齐齐站起,正在干杯。这40位小区居民,全是共和国的同龄人。还有一桌人很特别,他们是小区居民刚评比出来的“社区十大新闻人物”,都是公益事业和小区建设的热心人,向他们来敬酒的居民络绎不绝。

    宁波晚报记者 李锋 王勇 通讯员 张绘薇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