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宁波下周中期最低温度可能降到20℃以下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9-20 19:18:15

  本报讯 在连续阴沉了多日之后,这两天天气晴好,中午前后天气比较热,市区昨天最高气温达到了29.7℃。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的气温还是跟昨天差不多,但随着冷空气的来临,明天我市将迎来阴雨天气,气温也将明显下滑。

  据预报,明天起的两三天内,本市均以阴雨天气为主,市区最高气温将下降到24℃左右,早晨最低气温也将逐日下滑,在下周中期可能会降到20℃以下。近日气温变化较大,请大家及时调整衣着,避免受凉感冒。平时多到户外走走,加强锻炼,有助于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再过几天就是农历的秋分节气了,冷空气活动将越来越频繁,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气象上,一般以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在22℃以下作为正式入秋的标准。宁波常年入秋的时间是在9月底。(宁波晚报记者 张海华)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