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网友说事
当顾客不再是"上帝"
稿源: 天一论坛  | 2009-09-20 20:20:44

  中国宁波网9月20日讯 如今的市场经济,都说顾客是“上帝”了,可如果商家根本不把你这个“上帝”放在眼里呢?网友“Wonderful Tonight ”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网友“Wonderful Tonight ”的原帖如下——

  今天我们一家去乐购买东西,在2楼发现一个找不到妈妈的小男孩,我上前去拉他,小孩子很机灵,虽然在哭,但是完全不理会我这个陌生人。我很为难,于是我求救旁边的服务员,可是她们居然说“随便他好了,你别去拉了。”我无语。好在小孩子看到我妈妈没有再逃开,乖乖的被我妈牵着。

  后来我们和就近的服务员沟通,希望他们能够带小男孩去服务台广播。服务员们却表示没有办法。于是我们无语之下只好按服务员的指示去服务台帮小孩子广播。正当我们要带他去服务台,他妈妈出现了,于是告别之后我们一家继续买东西。

  买完东西后,我们去营业台结帐。发现我爸的银联卡刷卡失败,也就是说付帐不成功!可是我爸的手机此时却收到了来自银行的短消息,说是您的卡已经消费多少多少元,既然这样当然算是付款成功了。可是乐购的人却非要我们再刷一次卡或者现金付钱,于是就起了争执。我父母觉得是付了钱了,于是想要走人(因为买完东西后我们还有急情要去处理)。然后他们说会处理,可是我等了又等,说会来处理的人一直找不到!这么重要的事情,居然找不到人!失职不说,还耽误后面排队付帐的顾客!

  可是他们却一再阻拦。起初只是小争执。但是有一个叫俞程辉的类似于安保(也许是保护商品不受损)的人出现了。他的态度非常差,甚至还动手推我爸妈。于是起了更大的冲突!他不仅扬言要和我爸出去干一架,还满口脏话辱骂我们!连祖宗带亲戚的骂,要多难听有多难听。他甚至还要打我妈!他在和我爸推攘的过程中摔坏了我们购买的商品!他一直骂骂咧咧,还说“顾客算个屁,上帝个屁!”这样的话。

  本身是一件小事,由于这个低素质的人的加入变成了这样!本来是可以协调好的,可是乐购却派出了这样一个人!这样的人怎么能够上岗?而且我们要求领导出面,领导却迟迟不露面,要求我们进里面协商!有什么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说的吗?难道去乐购买东西就要受这样的气?

  后来在收到了银行的退款信息后,他们没收了我们所买的所有商品!还把我们在化妆品专柜买的东西(化妆品柜台已经付了钱了,也是刷卡)所附送的赠品也拿走了!

  非常质疑乐购在招人这个环节上到底存在怎样的问题,怎么可以让这样的人上岗!

  网友跟帖——

  网友“zzssll ”:强烈要求宁波天一店乐购的高层给个说法!到乐购面前雄拉横幅。

  网友“9amin ”:银联卡这段时间正常出错,短信不能作为消费或付款凭证。

  网友“宁波小Q ”:都说顾客是上帝,其实付了钱的顾客连孙子都不是。

  >>>>更多请看原帖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