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江东区社区文化艺术节闭幕
稿源:  | 2009-09-20 22:34:31

  中国宁波网9月20日讯(记者 周维强 邬盈蓓) 今天晚上,江东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第七届“韵升杯”社区文化艺术节晚会在雅戈尔体育馆举行。宁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剑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康,副市长成岳冲和市政协副主席傅丹出席晚会。王剑波宣布社区文化艺术节艺术晚会开始。

  江东区已连续举办了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并已成为江东社区文化的一面旗帜、一个品牌。社区文化艺术节的举办,目的在于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和创造活力,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掀起社区文化活动的新高潮。

  江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郝军海表示,这次社区文化艺术节与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一并考虑,来祝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艺术节的宗旨是丰富我们城区的文化,丰富我们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繁荣。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我们地方和中央一样,共庆祖国六十华诞。通过晚会这么一个载体,来挖掘江东社区文化的内涵,推广社区文化事业的发展,让江东各个社区、各个角落都带着美好的愿望和文化的气息。

【编辑:邬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