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2009“赢在谷歌”企业营销论坛昨日启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23 12:10:49

 

  中国宁波网9月22日讯(记者周维强)2009“赢在谷歌”企业营销论坛发布会昨天举行,数百家企业代表参会。谷歌中国华东区渠道总经理顾牧琛与各企业代表分享如何在经济企稳回暖的形势下加速发展、赢取成功的经验和思路。

  在中国,中小企业是非常重要的经济支柱之一,他们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在此次营销论坛上,中小企业仍是主角。谷歌启动了一项价值5000万的中小企业激励计划,为每一位新注册AdWords账户的客户提供总额500元人民币的营销基金,宁波的企业共分享到100万的激励基金。

  据悉,这一论坛会在包括北京、上海、香港、广州、深圳、宁波、成都在内的全国25个城市陆续举办。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