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宁波警方逐个清查社会治安乱点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23 02:42:48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天获悉,我市警方正在开展“国庆安保”专项整治行动,维护国庆前后的社会稳定。

  目前,公安机关以江东白鹤、海曙南门等11个省公安厅、市公安局挂牌整治的社会治安乱点以及全市社会治安整治确定的13个区域、10个部位为重点,逐人、逐点开展包围式、地毯式清查。以巡特警为主体,开展摩托车、电动车和步巡相结合的多形式治安巡逻,同时全面启动各类市际、县际交通治安卡点,出租车出城登记服务站以及各类临时治安岗卡点。

  记者获悉,在近期的“国庆安保”系列行动中,市公安局刑侦部门和北仑公安分局对北仑区的2个恶势力团伙集中收网打击,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0名。同时还抓获了一批涉嫌“两抢”犯罪、电信诈骗、假币犯罪等类型的嫌疑人,缉获网上逃犯26名。

  东南商报记者 林华奇 通讯员 汪志 喻岚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