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江东人大代表设“网上窗口”给代表留言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23 02:42:48

  中国宁波网讯 在江东,市民向人大代表反映问题有了更方便的办法——直接上江东区人大常委会的“网上窗口”给代表留言。昨天,代表们首次集中上网接待辖区网民,江东区人大主任于海平郑重承诺:“每条留言都会有一个办理结果。”

  昨天,接待辖区网民的除了于海平外,还有徐文卫、王晓菁、石蓉3名区人大代表。原定于1小时的在线交流延长了近20分钟,内容涉及政府部门绩效工资、老小区整治、社工待遇、货的司机出路等问题。

  于海平告诉记者,江东区人大常委会设置的网上接待是有时间限制的,一般是1小时左右。但这个制度会常态化,他们打算每个月有两次,定期组织代表在网上与网民交流。平时他们在网上设置了值班代表,保证每天都有代表在线,网民有什么意见、想法,可以留言。

  江东区人大常委会网址为www.nbjdrd.gov.cn,网民进入后可点击代表网上窗口留言。江东区人大也是全市的试点单位,不久以后,其他县(市)区人大也会开设类似的网上窗口,与网民交流。

  东南商报记者 樊卓婧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