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黄金周宁波栎社机场增开70个航班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23 02:42:47

  中国宁波网讯 “十一”期间,宁波栎社国际机场预计将运送进出港旅客9.6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近15%,预计旅客出行高峰日将出现在10月1日和4日。机场方面表示,为确保旅客出行顺畅,8天假期内航空公司将安排920个飞行架次,其中加班70架次,提供近13万个座位。

  根据各航空公司的飞行计划,东航在10月1日、4日、7日,增加宁波往返桂林的航班,宁波起飞时间19∶50,21∶50抵达桂林;在10月1日、2日、6日、7日,增加宁波往返太原的航班,其中10月1日、10月6日的宁波起飞时间为23∶55,2日的宁波起飞时间是19∶50,7日的宁波起飞时间为22∶30。

  海航在9月29日至10月24日之间,将增加宁波往返大连的航班,宁波起飞时间为17∶00,19∶00抵达大连;大连起飞时间19∶50,21∶45返回宁波,每周二、四、六运营。

  此外南航、东航等航空公司还计划增加宁波往返昆明、青岛、三亚、重庆等地的航班,更多的航班信息,可登录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网站 www.ningbo-airport.com查询。

  另据了解,黄金周期间,宁波飞往各地的机票价格总体涨幅不大,“两头热、中间冷”的现象比较明显。9月28日至10月1日,宁波前往成都、北京、昆明、青岛、大连、三亚等地的航班票价基本上都是“高位运行”,如果选择10月4日、5日出行,机票折扣优惠幅度相对较大,现在还可以买到6~7折票。黄金周的特价票主要出现在广州航线上,在南航可以买到3.5折起的机票。另外,加班航班的价格往往低于正班航班。

  东南商报记者 杨继学 通讯员 黄跃光 胡鸿彬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