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楼上装修楼下漏水物业:观察后再协调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23 02:42:49

    东湖花园二期张女士来电:楼上住户在装修,导致我家卫生间的下水管漏水,物业和楼上装修的都不愿对此负责,我该怎么办?

  见习记者 王思远 核实报道:张女士在4楼已经住了3年半,楼上一直没人住。9月12日,楼上开始装修。没过几天,她家卫生间天花板的缝隙里开始渗水。前天晚上渗漏更加严重。物业公司检查发现是两楼之间的下水管接口松了。

  物业表示这不是他们的责任,是张女士装修后没有检查仔细。而对方称他们装修才开始,根本没动过管道,他们不应该为此负责。

  宁波雅戈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处理此事的区域管理员告诉记者,因为楼上住户在装修中,其他管道还要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是楼上的问题,他们会出面协调。这个处理结果当时也得到了张女士的认可。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