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国庆机场增开桂林、大连等热线城市航班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3 07:21:35

  中国宁波网讯 “十一”黄金周期间,宁波栎社国际机场预计进出港旅客9.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5%,旅客出行高峰日预计将出现在10月1日和4日两天。为确保旅客出行顺畅,各航空公司8天共安排920个飞行架次(其中加班70架次),提供近13万个座位。在旅游热点航线上,东航、海航都增加了运力,主要集中在北京、三亚、重庆、成都、昆明、桂林、青岛、大连等热点旅游城市。

  据悉,东航在10月1日、4日、7日,将增加宁波往返桂林的航班,宁波起飞时间19时50分,21时50分抵达桂林;在10月1日、2日、6日、7日,增加宁波往返太原的航班,其中1日、6日的宁波起飞时间为23时55分,2日的宁波起飞时间为19时50分,7日的宁波起飞时间为22时30分。海航在9月29日至10月24日之间,将增加宁波往返大连航班,宁波起飞时间为17时,19时抵达大连,大连起飞时间为19时50分,21时45分返回宁波,每周二、四、六运营。此外,南航、东航等航空公司还计划增加宁波往返昆明、青岛、三亚、重庆等地的航班。更多航班信息,可登录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网站查询。

  另据了解,黄金周期间,宁波飞往各地的机票价格总体涨幅不大,“两头热、中间冷”现象比较明显,旅客可以择“日”出行。9月28日至10月1日,宁波前往成都、北京、昆明、青岛、大连、三亚等地的航班机票基本上都是“高位运行”,如果选择10月4日、5日出行,机票折扣优惠幅度相对较大,现在还可以买到6折至7折票。黄金周的特价票主要出现在广州航线上,旅客可以买到南航3.5折起的机票。

  宁波日报记者 包凌雁 通讯员 黄跃光 胡鸿彬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