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市领导昨日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3 07:21:36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王惠敏到车站、供电局等地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

  连日来,我市警方全力开展重点部位“大清查”、重点对象“大排查”、社区街面“大巡查”、危险物品“大检查”、案件攻坚“大收网”、治安防范“大宣传”六大行动等,抓紧抓实国庆60周年安保工作。

  昨天下午,郭正伟一行首先来到奉化市汽车客运站。在行李安检处,郭正伟仔细勘察了安检处的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汽车客运站的各项国庆安保措施。郭正伟指出,国庆60周年安保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庆安保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将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随后,郭正伟又来到奉化供电局,了解国庆期间如何确保电力供应安全的情况,并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在检查中,供电局的工作人员通过远程监控系统,将重点部位的安保措施一一展示。郭正伟强调,电力部门的安全与否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因此,必须要强化各项工作举措,制定详细预案,落实责任,将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万无一失。

  宁波日报记者 崔小明 通讯员汪 志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