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慈溪两导游员获宁波“最佳”
稿源: 慈溪日报  | 2009-09-23 09:25:22

  慈溪新闻网讯(记者 景锦 通讯员 方颖)导游是一个城市的形象大使和代言人,其职业道德、职业纪律和业务能力等素质关系城市形象。在近日揭晓的“2009年度宁波市最佳及优秀导游员”评选中,浙江风光国际旅行社的胡碧引和慈溪市怡风旅行社的胡孙娜喜获“宁波市最佳导游员”称号,为我市导游员队伍增光添彩。

  据了解,“2009年度宁波市最佳及优秀导游员”评选活动在旅行社自评的基础上,由各县(市、区)旅游局、市导服中心择优推荐,经过现场面试后选出的。慈溪市杭州湾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的吴春霞、慈溪市贵豪旅游有限公司的陈丹丹、浙江慈溪迅达国际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的陈璐瑛同时荣获“宁波市优秀导游”称号,获奖选手人数为各县(市、区)第一。

  近年来,我市注重导游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培训和实战练兵,以提高导游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为重点,开展教育培训、经验交流、技能竞赛等多种活动,从而使导游队伍达到新的水平,涌现出一批敬业爱岗、踏实工作、积极奉献的优秀导游员。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