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中国工商银行员工打羽毛球迎国庆
稿源:  | 2009-09-23 14:07:46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龚一鸣 通讯员 谢一芳)为加强体育锻炼,促进全民健身,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今天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员工羽毛球决赛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和总行机关共20只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

  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的许多队员都是从各省羽毛球队退役后加入到工商银行工作的,因此比赛更像是专业队员间的较量。赛场中腾挪跳跃,劈吊、平抽、点杀等技术动作频频出现,

  代表工商银行山东分行出战的李然洁告诉记者,他从小喜欢羽毛球,上班后也一直坚持每周2次训练。据他自己介绍,打羽毛球能缓解日常的工作压力,对于身体健康也是非常有好处。

  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两天,共将决出男女单打前8名和混双前8名,遗憾的是,宁波工商银行的选手未能进入此次比赛的决赛阶段。

【编辑: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