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宁波市慈善总会面向社会招募慈善义工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9-23 12:44:56

  热心于慈善事业的市民注意了,市慈善总会拟建立慈善义工分会,即日起开始面向社会招募义工。

  慈善义工首批招募名额为100名。报名者需符合以下条件:年满18周岁以上;在本市工作,有固定职业;赋闲在家的市民需要有固定住址。参加者要保证每年能完成最低48小时以上的工作量。不满18周岁但有成为义工愿望的,可以在法定监护人陪同下参加报名,但不能成为该会的正式会员。一些爱心组织和志愿者组织可以团体会员名义申请入会。

  应征者可从宁波市慈善总会网站cszh@cnnb.com.cn下载《宁波慈善义工登记表》、《宁波慈善义工分会团体会员登记表》,按表内要求填写基本情况、服务意愿等真实详细的信息后,发电子邮件至cszh@cnnb.com.cn或发送传真至87241408审核。宁波市慈善总会义工招募热线:87251999。

  宁波晚报记者 叶海英

【编辑:沈严】